篱畔幽兰

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。如此安好……

老大,在吗?本来立志你不回复我,我就绝不会先去理你的,大不了越来越淡,或者再没联系了。可是,可是…可是……我还是说服了自己,干嘛跟自己较劲嘛,想找你说话就说呗,大不了还就是你一直不理我,我就当你知道了看见了,故意不理我好了。至少我跟你说说,其实也没什么说的昂,发发消息,我心里也踏实了。不致于浮躁到莫名难过了吧。如果你现在在线那多好啊!想找个人说话的时候,除了你居然没有人是我想跟说话的呢。
刚才突然想起我的那个第一个网友,找他打个招呼,他居然还在,哈哈,挺开心的!感觉老朋友一直在,心里就莫名有点小感动[憨笑]记得他那个时候教我学电脑,助我考试过关,想起他来,的确挺感激他的呢!后来,我家发生那样的事后,有你在陪我,他就歇着去了,他思想工作做得比你差远了。当然,我一直也没有依赖过他。他后来也是家庭麻烦多多的,自顾不暇呢。后来联系就少之又少了。
说着又想起一位朋友,可惜把他丢了,找不到他了。他还给我送了他的画呢,我现在都收着呢。我只知道他的名字叫韦征,壮族人,在贵州,爱下围棋爱做画。后来,我那个发神经老公,把我QQ好友文学爱好一栏的人都删了,当时除了急急慌慌地想找到你外,别人都无所谓了。他现在消失在网海里了,杳无音信,从此陌路了。
还想起一位,叫木狼的网友,这个也和我关系也不错。是个搞房建设计的吧,当时他考一级造价师,那时候我第一次听建筑行业的职称。记得他工作忙,学得认真,考得辛苦,最后还是顺利通过了。还记得他有两个儿子是双胞胎,他叫他们两个虎儿,当时上四年级,后来上初中后我们聊天就少了,就听他说两儿子学习特别好。这个后来聊天不算投机了,丢了倒也不算可惜。
那个壮族网友本来聊天也不是很多了,丢了也不算可惜。只是每次收拾家的时候,看到他送的画稿,就觉得很遗憾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