篱畔幽兰

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。如此安好……

昨天又是三八节

又回到了这里,我以为我把你丢了呢!还好,还好。我又找回了你,一如找到了真正的那个自己。

早想回来看看你了,只是一直忙啊忙的,回来就好,好像与你相拥而泣。最近大概自己太累了,心情也不是阳光普照,所以好想流泪。昨晚一张拍得不是很清晰的卡片,就让我哭了好久,哭到不能入睡。“如果有一天,我的情已变老,不再为谁萌动,但愿这束兰花,仍然保持它洁静淡雅的品质,在温婉与和谐间,替代我吟诗赋篇,用它瞬间的感动,凝我一世真情。”我的忧虑好多好多,大概是俗人都要有无尽的庸扰吧。我害怕情已变老,而我的还未老,要老就一齐老吧,何苦留我一人情归何处?

想说的琐事太多了,人一天天变得成熟慵懒,思绪也渐渐繁杂纷乱,不是人常说“四十不惑”吗,我怎么还那么多的惑啊惑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