篱畔幽兰

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。如此安好……

遇见

人与人的相遇,不说是一种命运的安排,有时候真的好像也太机缘巧合了吧。我相信缘分,所以,从不去抱怨遇到了什么好的或者不好的人或事。
遇见他,也许纯属偶然,但后来,他成为我生命中极重要的存在。因为遇到他,我真的感恩过上苍,感恩命运对我一直厚爱!
曾经一起走过的路,回忆起来,是满满的甜蜜与温情。后来,因为一些客观的原因,我们分开了很久。其实,也算不得分开,三天两头地联系,只是没有深入交流交心。所以,比较而言,我说,离开了一段时间或者生命路程。
今天,又遇见他了。聊了也不算多,但是,就是感觉他回来了,我心里好高兴!因为两人的聊天,让我下午心情轻松了很多,想起他就会扯扯嘴角莞尔一笑,自己都有了生活还是美好如初的感觉。我很庆幸,有他一路相伴,因此不再害怕前路无知己,不惧风雨兼程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