篱畔幽兰

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。如此安好……

如果能和你在一起,我愿低成一地尘埃
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如果清风允许,我愿化成一片薄云,载满思念飘过你的天空,不言不语,默默看着你宁静地生活,不奢望你回眸一瞥,只想这样和你在一起。


        如果墨空允许,我愿磨成一弯新月,怀揣满满地依恋,挂在你的窗前,不喜不悲,静静守着你安谧地睡眠,不奢求你一世倾心,只想这样和你在一起。


        如果佛祖允许,我愿轮回为一只小猫,深藏无限爱恋,蜷曲在你的床头,不吵不闹,悄悄地依偎在你的枕边,不奢享你万千宠爱,只想这样和你在一起。


       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,我愿低成一地尘埃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